close

正是因為艱難才有我們去堅持的意義,
社群網站Facebook創辦人,26歲的馬克.查克柏格(Mark Zuckerberg),靠著網路成功創業,現擁有40億美金身價,一舉登上「富比世」年度富豪榜。常聽到許多人靠著網路創業致富,但現實情況是,過半數的人,單月營收不超過1萬新台幣。


 根據人力銀行公布的「網路創業大調查」,目前投入網路創業的人,有超過一半的比例單月營收不到1萬元,營收超過10萬的只有8.2%,人力銀行表示,網路創業的進入門檻、準備金、以及風險都比實體商店來的低,但是商品重疊性高,競爭激烈,創業唯艱,有許多經營網路事業的人其實都在「苦撐」。


 此外,根據調查顯示,有83%的受訪者表示對網路創業感到興趣,80%的人認為網路事業可以做為兼職,其中有60%的人認為,只要10萬元就能創業,有 80%的人認為網路創業目的是能多賺份薪水、時間自由有彈性,實踐夢想、賺大錢等,另外,網路創業最受青睞產品,第一名是服飾鞋包類,再來是生活用品以及食品特產。 

不一樣的思維,造就不一樣的財富 (原點重整作者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gggmar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