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部落格賺錢的相關軟體、教學、服務等在國外其實非常非常的多,各個切入的角度也都有所不同,儘管將部落格賺錢自動化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,卻依然有許多人賺錢的速度非常的慢,其實要研究其中原因的話花一整天也說不完,不過有三個關鍵的因素,影響自動化部落格賺錢成敗最重要的因素:


(1) 主題 & 關鍵字:一般來說在挑選主題許多人會建議挑選你自己有興趣的,然而如果以賺錢為目標的話,我建議挑選熱門的主題,儘管挑選冷門的主題你很容易脫穎而出,但是前期經營會相當的辛苦;同時由於大部分使用部落格賺錢的主要管道都是Google Adsense,而廣告的競價通常又是熱門的關鍵字費用較高,那麼一塊美金的關鍵字與五塊美金的關鍵字,你要選哪個呢?


(2) 數量:要透過部落格賺廣告費用,數量佔非常大的因素,這個數量包含了網站的數量以及流量的數量,你有越多的網站,就算每個網站一天只能帶來一美金的收入,十個網站也就有十美金了,儘管這是許多人使用的單純的乘法,實際效果一般是會稍微打折,但是所有透過自動化部落格賺錢的高手都有同樣的共通點,就是他建立了大量的網站,以及使用大量的流量來原來推廣網站。


(3) 排版:網站的版面配置可以讓賺錢速度加倍,也可以讓賺錢速度減半,既然是要放廣告,如何在部落格配置廣告來吸引訪客點擊,可以說是一門非常大的學問,也有很多高手爭相討論這排版的技巧,然而,只有不但的測試,才能夠知道怎樣配置廣告才是最好的。

以上3點是我認為經營自動化部落格賺錢最重要的幾個因素,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在經營部落格賺錢時,能更加得心應手囉!

部落格架站、行銷、賺錢術教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gggmar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