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PTC來說大約120%~140%的投報率吧!!PTC雖然可以免費做,但相對的獲利也較少,如果是好評的PTC站可以小投資玩玩。

HYIP的話當然就以回本回主,再以利潤做長期站;長期站通常1.5~3個月回本可做,低於1.5的就要看運氣了;

短期站可參考HYIP監測站、論壇評價、架站及開站時間差...等。最重要的當然還是回本最重要。

賺了小錢,以利潤為本嘗試經營小型矩陣站,了解如何推廣經營後,再開發較大型太陽矩陣站,

才能以小搏大、以錢滾錢;至於站點的選擇則完全看網站評價及個人期望與選擇,沒有所謂能不能經營的。

網路賺錢的方式很多,可以多看多學,不要把自己限定在某一個領域裡,誰知道哪天你會遇到一個對於自己來說最適合的網賺呢?!

不一樣的思維,造就不一樣的財富 (原點重整作者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gggmar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